close
昨天說要送一個打氣筒給「倒地鈴」民宿...我送到了...
主人徐老爹不在,聽說去養羊場...宰...羊...去==...是晚餐要加料嗎^^
就請背包客黃先生代徐老爹接收,這支二用打氣筒


背包客旅人黃先生與我

昨天徐老爹因為我的內胎規格與一般不同,他老人家心想...一定會有人跟我一樣的情形...
詢問我一些單車一具問題後,就請我代找"氣嘴轉接頭"...以防之後單車客的冏境~呵呵... 徐老爹真是有心人

昨晚回到家後,自己想想台9線省道上往來的單車旅人不少,胎破的情況也應該會不少
雖然旅行者都會有一個攜帶式打氣筒...但這攜帶式打氣筒並不是很好使用,應急是ok的
心想...我若提供一個落地型的打氣筒,不是比"氣嘴轉接頭"更是理想呢!!!呵呵

於是...今日下午我就開著車,帶著家裡的法式、美式二用落地型打氣筒,送到「倒地鈴」民宿去
希望這支打氣筒可以好好服務需要打氣及破胎的單車旅人,也讓「倒地鈴」民宿功能更完備一點
這只是小小的助力,也希望單車旅人的行程安全,提早平安返家^^


送完了打氣筒,我又順道去武陵mini cafe拜訪小何夫妻二人


focus & mini car

因為昨天有聊到姊姊是經營「自在軒茶飲」的,小何夫妻想去嚐試...但都沒時間下台東...
所以我今天都來了鹿野,也就提了我常喝的文山清茶二大杯,給小何夫妻嚐鮮試喝,順便給姊姊打廣告~呵呵
他們試飲後,反應也還不錯~表示茶不錯的啦!!!~哈哈

我今天可能提早肚子餓,肚子一直在咕嚕咕嚕叫,看看菜單有"德式香腸堡",索性就叫小何做一份嚐鮮(貪吃的我~哈)

旁邊的招牌式菜單

小何做好了端來時...哈~我眼睛一亮~哇~很大一個內
請看囉↓↓↓

德式香腸堡

麵包種類是屬法式麵包,包夾12cm長的德式香腸、切丁的生洋葱、酸菜,塗上蕃茄醬和芥末醬
法式麵包好扎實,手捏不下去,一定要張大口去咬它~哈哈
這樣的配料簡單又大方,口味不錯,加上一杯飲料當正餐也是足夠的


哈哈~不要羡慕去吃好料的

有好東西吃又有人跟你聊天~這就是台東的生活
今天也跟小何聊了很多有趣的事,單車、重機、汽車改裝...盡是男人話題~^^~
原來他才大我一歲~怎麼比我年輕呢==...呵呵

東西送了,好料也吃完了...拍拍屁股回家去...準備上晚班

結果...我一回到家才想到...我吃的德式香腸堡......沒給錢=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