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先來...
有大大的問號蠟燭~不用問也知是女性的生日^^
是我家阿姊的生日會啦~


這是自在軒茶飲旁的亞蜜娜麵包店的蛋糕
蛋糕是呈愛心的形狀,上層放香焦、芒果、奇異果...還有櫻桃~~滿滿的水果咧


愛心形的蛋糕裡有三層,都夾著不同的餡料,鮮芋泥、布丁、鮮奶油

阿姊的小蘿蔔頭知道她過二天要出遠門,生日當天又旅行中
索性就一塊請美后策畫生日會,我當然會被通知參與~因為我是"叔叔"(還好不是阿背)

你是破梗王嗎!?(竹秀說的)
今天剛好又星巴克辦優惠,買一送一,朋友剛好提醒我別錯過
想說阿姊也愛喝星巴克的卡布,拎了一杯過去,順便說「阿姊,生日快樂」
阿姊表情有點訝異@@!!(我怎麼知道她生日,其實她沒在過生日,我也不清楚幾號,只知在7月XX日附近)
我突然感覺身旁有一些邪魔之光斜視著我~~哈哈!!!(小蘿蔔頭擔心我破梗)
其實阿姊並不知,小蘿蔔頭們要幫他慶生,只覺得我的舉動有點怪異
她可沒有特別問我,怎麼這樣佛心來的~貼心內~呵呵!!(還好沒破梗~差點被K)

過不久~美后從後頭端插好問號蠟燭冒出來,邊唱生日快樂耶~

-

-

阿姊才明白我的星巴克是有來頭的~呵呵!!!她今天可開心的咧~那預謀有算成功囉^^
奇怪的是大家很怕我的鏡頭,我的iPhone是有這樣可怕膩== (又不是EOS 550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