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就寄來的...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法國隊足球衣
本來選德國隊,但是好缺喔...不是沒貨,就是no size
... ...誰叫我生長的嬌小一個~哈哈



這是球迷版的,真正球員版的"價"可更高了...
球員版,剪裁上更貼身吸濕排汗和散熱功能更佳吧!
球迷版,樣式顏色都球員版一致,也是高性能的排汗布料,也不差啦!!!


V字領和後頸部加強透氣設計


肩部紅白藍線條 | 胸下雙邊紅白肋線圖樣


我還蠻愛這公雞徽章...仰頭啼叫咧...
但...法國這次早早就打包回家了^^


愛跌倒(adidas)的正品貨「防偽彩標」

買一件來過過世足隱,跟潮流~不落俗!!!

我蠻愛穿此類的衣物,尤其現在夏天到了,超會流汗的
吸濕透氣的衣服,也讓我輕涼一夏~ya^^

後記...
老弟也瘋世足,前天買了巴西客場球衣送我
山寨版的,也是排汗布料...不過......
便宜貨就是便宜貨,外型做的一模一樣
但~質料和工實就~~差~~很~~大=="



巴西隊客場球衣,......昨天輸球了(7/2),止步於八強==


還有附短褲咧~真專業阿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