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17傍晚...突然來了一陣又急又大的雨 唏哩嘩啦的下著還夾帶閃光 ↓↓↓

迎接葛姊姊的大雨-2
迎接葛姊姊的大雨

真的像似豪雨般的情景...
這算是給葛瑞絲姊姊的迎賓大響樂~哈哈
這時侯的我是拎著葛姊姊心裡朝思暮想的"焢肉飯",前往她下榻的民宿
葛姊姊~小弟我是很有心的吧...嘻嘻!!!

葛姊姊...你要的...阿將帶到了...熱騰騰「焢肉飯套餐」

葛瑞絲在台東-1 葛瑞絲在台東-13 采風民宿
葛瑞絲在台東-2
開胃的水果醋、前菜生鮮蔬果沙拉、主菜焢肉飯、佐菜三杯雞、外加自在軒茶飲...

「有聞道好香的焢肉飯味道...哇~一定非常好吃!!!」^^
葛姊姊看我把愛心餐攤出來後...可是驚呼連連阿...看到這樣的"色~香~味~"聚合的佳餚在眼前,不叫一下~讚嘆是不行的

有一項要特別推薦...水果醋
葛瑞絲在台東-9

賢哥賢嫂精釀的水果醋(是賢哥 sa mi su 的),特別交待一定要前喝,內容有蕃茄..蘋果..還有... ... 哇~我忘了,好喝到忘了~你看看^^
還真的是開胃醋咧!一開動,焢肉飯我就多扒了幾口~嘻嘻!葛姊說這水果醋~除了有果香外,還有著特別的香氣!!

前菜~生鮮蔬果沙拉(佐日式醬)
葛瑞絲在台東-4
豐富的生鮮蔬果沙拉

綜合的新鮮蔬果...甜玉米、小黃瓜、小紅莓、紅甜椒、紫色高麗菜、苜蓿芽、美生菜等,加上大大的葡萄乾
繽紛的色彩,附上佐味的鮪魚肉醬和淋上日式醬汁...很難不食指大動...

主菜~焢肉飯
葛瑞絲在台東-3
料多實在的焢肉飯...這張照片,我承認我有挫到~有點糊了^^

主菜~滷到的恰好的大片焢肉,色香味聚到
佐菜~鹹蛋伴蘆筍、紅甜椒、香腸片、醃過的嫩薑,白飯淋上滷肉汁
焢肉飯的美味,不用在多贊述...看葛姊姊慕名指定要品嚐的理由就知^^...香氣都飄到"宜蘭、羅東"囉~呵呵!!!
寫到這裡...我好像有點餓=="

佐菜~三杯雞
葛瑞絲在台東-7
肉嫩鮮美的三杯雞

這道是加訂的,膽心只有焢肉飯和沙拉太簡陋點...
結果是~想太多了~我們三人都吃的好撐阿!!!張先生吃完了,還去外面洗車助消化^^
三杯雞,整體上是ok的,不過這道菜,賢哥賢嫂...小弟有建言喔!如下↓↓↓
「肉質超嫩有入味,口感不錯!只是有點甜,有三杯香氣、味道,外觀色澤稍嫌不足夠,酒香、鹹辣味再加一點,應該會更好,或許會把甜味稍蓋過^^」
小弟和葛姊姊、張先生的品嚐後感覺~參考囉!

葛瑞絲在台東-8
哈哈~葛姊姊和張先生來台東的龍門宴佳餚^^

葛瑞絲在台東-11
張先生和葛姊姊

葛瑞絲在台東-10
餐前的合影

葛瑞絲在台東-12
餐後的情景~一掃而空

看到這張照片,應該知道美味的食物是不容剩餘的...
三杯雞沒吃完不是它不好吃喔!!!是我們三人已經裝載不下了=="
生鮮蔬果沙拉,一吃完,張先生說有點半飽了耶...可見量超其充足,還好聰明的我,生鮮蔬果沙拉只先吃一半~呵呵
焢肉飯的飯量也很多,我和葛姊姊吃不太完,但是真的太好吃了,不知不覺的我就把它全吞了下去^^
這時侯的張先生~口腹飽足,先去外面洗車運動了,我和葛姊姊又在話家常,二人吃飽了都很想睡=="(是老了嗎~呷飽睏、睏飽呷^^)

這一餐,讓葛姊姊和張先生口腹飽滿,也解了口腹之慾,不虛此行了~哈哈!!!
也要感謝賢哥賢嫂不計成本,讓我作足了面子裡子,幫我做出豐盛的一餐招待友人...賢哥、嫂感謝^^

葛姊姊的伴手禮
葛姊姊的伴手禮...感謝葛姊姊

下一篇:葛瑞絲在台東,在小屋喝了啤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