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窗光.屋內燈光
...
..
.

Sea Breeze Cafe.海風咖啡

中午過後會肚子餓內餒...
我提議去海風咖啡嚐他們的義大利麵
想吃他們的義大麵想好久了,我又很怪...(一個人不會去吃~呵呵"")
這下有二個陪食客,最好不過了~~哈哈

三客義大利麵,就這樣上桌了...


佩芬的義大利肉醬麵


文俊的德式香腸茄汁義大利麵


我的奶油時蔬燻雞義大利麵(new)


餐後紅茶、柳橙汁

食後感...
個人味覺~好吃耶
反正就是好吃啦~~~(會不會太白爛的食後感,但真的是很直覺的說)
吃飽喝足話滿後,我也不能影響太多他們夫妻難得獨處時光,一會後就"稍息"~解散囉

這時~我那對3C新品充滿熱力的Mr.施說「新玩具到手了...嘿嘿!!!」
是什麼新玩具呢?
不是最紅最紫最新最夯的他不會玩的,目前最有話題的...那就是
iPhone 4...



這可是來頭不小阿!遠從英國坐飛機過來的,50張小朋友有找~挺高貴
(搶鮮必要的代價,Mr.施本錢好粗哦!)
到手把玩一下,外觀真的很美,質感真好,硬體增強不少,反應速度更快(vs 3gs)
相機和錄影更強了,500萬畫素,背光式CMOS,錄影則是1280X720的HD畫質
新版的OS~iOS4,3GS也可升上去,所以不特別說明,只是那以「視網膜」來比擬的LCD,讓我好愛喔^^


IPS規格、960 x 640 像素,326 ppi 解析度,800:1 對比度

看LCD裡的文字,就如同標榜的"似印刷般細緻,讓人眼無法分辨出個別的像素
我的iPhone 3gs不能擺在它旁邊~會覺的3gs好糊喔~=="~~遠離才是^^
總之...3C的東西隨著世代變化,只會更方便更強大... ...

星期六從早上到下午時光過的好緊實,空檔時侯不多
好像都是安排好一樣,照著時序進行,難得這樣剛好

最後來一張美麗傍晚天空


相關文:
星期六的充實生活.鹿寮咖啡節/延平鳳梨季
arrow
arrow

    ㄚ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