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這樣了...好充實(平日是我太閒???)
寄網拍物品→鹿寮咖啡節→延平鳳梨季→海風咖啡→玩/賞iPhone 4

早上快9點一刻左右,一聲"叮咚"簡訊醒來...買家轉帳完成來通知要寄貨
以下就是我的第一件事~打包→寄貨...

這是買家告訴我的黑貓宅配新選擇「經濟宅急便
只要花88元購買經濟宅急便專用袋,即可裝到滿,再到7-ELEVEN、OK便利商店寄出!
神奇的是可由扁袋型折成6cm薄盒和12cm厚盒,這對小東西不貴重的物品,倒是不錯的新選擇,蠻適合網拍的寄送用

上星期聽mini cafe小何說:7/10~11 & 7/17~18在武陵綠色隧道有活動「鹿寮咖啡節
這是永安社區發展協助會承辦的第2屆「鹿寮咖啡節」,上一次我上班沒去,這次我來了...
還巧遇同事夫妻二人,他們說難得二人可以偷閒沒小孩跟班,卻遇上我~哈哈~金拍勢!我可沒搞破壞嘿!!!


天氣真的很不錯,這張是在mini cafe和同事坐著喝咖啡時拍的


來到這時己接近中午時分,所以遊客不多...不過樹蔭下是挺涼快的
武陵綠色隧道,本人倒是建議午後3-5時前來,會是比較好的時間
因山後斜陽穿梭在武陵綠色隧道中,喝咖啡騎單車最棒了,有空來試試^^

同事老婆說,延平村落剛好有鳳梨季活動,順道過去瞧瞧吧!


活動是在桃園國中的操場上,場子真大阿...呵呵~


鳳梨~~~這是一定要有的,它是主腳咧^^ 長的真不錯阿~好吃樣!!!

會場上當不只有鳳梨而已,週邊有一些活動和農特產相關物品一同展售
一道推展當地的風情和產物,帶動經濟活絡...


呷鳳梨大胃王比賽 / 搥球比賽



真皮飾件 / 純手工藝品

小小逛了一下,不能免俗的我也帶了一些"旺來"回家,買200元六顆包甜的~呵呵
後來也遇上另一個同事,剛好在幫忙推銷,順手也讓我們各帶二盤切好的鳳梨回家...
真是~"嗚呷勾嗚粒"~~讚的啦!!!



~下一篇
星期六的充實生活.海風咖啡-義大利麵 & iPhone 4賞/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